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嘉祺宋亚轩话剧万水朝东舞台照 马嘉祺宋亚轩双人舞台 马嘉祺教宋亚轩戏腔

2022-11-08 17:17 来源:网络

  #马嘉祺宋亚轩话剧万水朝东舞台照#

  马嘉祺宋亚轩中戏《万水朝东》话剧表演照

  哇!!!我好想看我们马哥和小宋的话剧!

马嘉祺宋亚轩话剧万水朝东舞台照 马嘉祺宋亚轩双人舞台 马嘉祺教宋亚轩戏腔

  了不起的十八岁!期待青年演员宋亚轩!路过请看~#马嘉祺宋亚轩话剧万水朝东舞台照#.

  #马嘉祺宋亚轩首演话剧#

  看到排练照感叹你走到了更大也同样热爱的舞台,期待我们中戏新生的话剧初体验真的很很期马嘉祺的第一次实践了,就像当年一直期待自己第一次站在舞台上一样激动,经历过人会了解到,一部剧完成一个大框很容易,但如何打磨细致是要花费大量时间练习的,太阳没出就要来到排练厅,中午甚至没有吃饭休息时间 在排练厅席地而躺,短暂的休息,下午再进行忙碌的排练,夜深人静的时候,排练厅人都走光了,我们还在继续,只为在台上展现一个完美的动作一句完美的台词,后期在剧院合灯光,黑暗密闭的环境下更是不知道白天与黑夜.......虽然工作繁多,但我相信马嘉祺一定权衡住了两边的任务工作,期待吧,现在一切汗水与泪水都会将来完美结果的铺垫,加油吧马哥!我们永远支持你!一起向未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