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嘉祺丁程鑫刘耀文包袋_马嘉祺丁程鑫刘耀文宋亚轩

2023-07-07 12:48 来源:网络

马嘉祺 丁程鑫 宋亚轩 刘耀文 张真源 严浩翔 贺峻霖于2019年11月23日作为时代少年团成员出道,每位成员都是颜值与实力并存,都很优秀啦,资源都很好。但我个人认为资源最好的是丁程鑫,丁程鑫作为团内大哥,一直是团内的主舞,也自己编过很多舞,而且也参演过很多电视,今年也已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最近也作为第六位成员加入了快乐家族。


tnt全员的人间称号?


马嘉祺的称号是:郑州蛊王,小马哥

丁程鑫的称号是:程年人,丁儿,橙心

宋亚轩的称号是:宋人头,宋芽芽,人间开水壶

刘耀文的称号是:刘馒头,刘丸子,吻文,刘要闻

张真源的称号是:张哥,小张张,爆拳张无敌,张公子

严浩翔的称号是:严王,严好香

贺峻霖的称号是:人间仙子,贺儿



tnt时代少年团各个成员外号?


tnt时代少年团成员外号:

丁程鑫叫“丁儿”“丁哥”马嘉祺叫“马哥”“小马”“马老师”,“m+7”和“猫捡球”。张真源叫“张哥”“真源”“张公子”和“涨工资”。宋亚轩叫“人鱼弟弟”或“鱼系弟弟”。贺峻霖叫“贺儿”,“霖霖兔”。严浩翔叫做“严好香”或“盐好香”。

05年出生的刘耀文叫做“文哥”或者是“狼崽”,因为他的年龄还比较小,所以被粉丝广泛地称为“狼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