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石家庄新娘事件始末 石家庄新娘事件是怎么被发现的什么瓜

2022-11-11 09:55 来源:网络

  石家庄新娘出轨事件始末 石家庄新娘出轨事件是怎么被发现的什么瓜?据消息显示,当前网上并未有关于石家庄新娘出轨事件的相关消息详情披露,具体的我们还是以官方通报为准吧。

  此前消息是桑植新娘出轨事件:

  最近有一个新娘的聊天记录遭到曝光,原本马上就要举行婚礼,而且新人把婚房都已经订好了,现在却出了这种事情。

  看得出新郎是非常爱自己的新娘,对于自己能找到这样一个新娘,新郎的内心还是非常骄傲跟自豪的。

  只是很多网友看了新娘跟陌生男子的聊天记录以后,大家纷纷表示了默哀,感叹老实人再次成了接盘侠。

  从曝光的聊天记录可以看到,陌生男子一开始还只是夸张新娘好看,接下来就直接说一些让大家大跌眼镜的话了。

  而新娘对于陌生男子的话,居然没有感到一丝的反感,甚至还非常赞同陌生男子的建议,结婚前还要玩把大的,到时候孩子是谁的听天由命。

  虽然新娘口口声声说自己已经把婚纱照拍了,跟新郎婚期也定了,却可以堂而皇之地跟另外一个男人商量怎么绿自己丈夫。

  看着聊天记录里新郎的照片,新娘难道就没有一丝愧疚吗?

  或许是聊到兴头上了,之前还是男生主导的聊天,之后就转变成了新娘主导,新娘更是直接提出要穿着婚纱跟陌生男子过夜。

  新娘也表示自己好像是有点坏,但是也只是一瞬间的愧疚,随之而来的就是激动,新郎完全被他们抛在脑后了。

  男子还表示,他们那有种说法,搞地破鞋结婚了,就要换一双新鞋,寓意好事成双,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对于破鞋这种明显带着侮辱性的称呼,新娘居然没有一点反感,还表示非常不错,到时候结婚的时候也要送男子一双。

  相关新闻

  2013年成婚的杨强与何晓梅原本也是一对恩爱的小夫妻,生活虽说算不上富贵,但也足够小两口吃喝玩闹了。唯一令何晓梅不情愿的就是,丈夫因为工作原因需要频繁出差,虽说两小口是住在一起的,可一年来两人其实也是聚少离多。

  身为家庭主妇的何晓梅刚开始还能忍受寂寞,可见着别人家欢声笑语时,内心也是极为羡慕,随着社交软件的兴起,何晓梅便在网上寻找陌生人倾诉内心的苦闷。

  这段时间杨强又被公司安排出差,晚上独自一人在家的何晓梅打开了社交软件上附近人的功能,这时看到一个黑人添加自己好友。何晓梅有些好奇,毕竟在自己生活中很少能碰到外国人,当下便立马同意了。

  黑人山姆就这样走进了何晓梅的生活。通过聊天何晓梅得知山姆刚遭遇情伤,被女朋友分手,而自己又饱受独自一人孤单寂寞,于是两人便相互共诉内心的苦闷,渐渐的两人便走得越来越近。

石家庄新娘事件始末 石家庄新娘事件是怎么被发现的什么瓜

  两人无话不说,宛如就是另一个自己一般,何晓梅很快就陷了进去。因此当山姆邀请何晓梅出来吃饭时,何晓梅没有任何犹豫地就同意了。也就是这次见面,何晓梅被山姆强健的体魄所迷倒,山姆也为何晓梅那种独特东方女人所倾迷,最终两人都没有回家,而是在酒店中越过了道德的红线。

  食髓知味的何晓梅渐渐迷上了和山姆偷情的这种刺激感与新鲜感,因此只要丈夫出差了之后,何晓梅就必然是与山姆待在一起,甚至有时还会公然将山姆带到家里过夜。而在外辛勤工作的丈夫却对此毫不知情,他尽管有所发觉妻子对自己冷淡,深爱妻子的他当时也没有想太多,只是认为妻子不满于他经常出差。

  直到何晓梅怀孕了之后,她这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一件多么疯狂的事情,她不知道独自的孩子是谁的。何晓梅不是没有想过将小孩打掉,可看到自己的家人都在为自己怀孕的事欢呼雀跃,就连丈夫也因为想好好照顾自己而选择了一份安稳的工作。

石家庄新娘事件始末 石家庄新娘事件是怎么被发现的什么瓜

  看着他们开心的面孔,内心有了些迟疑。“或许孩子是丈夫的呢”何晓梅忍不住在心中念叨。但即便是这样,何晓梅还是有些心神不宁,只能在怀孕期间不断地祈祷孩子是丈夫的。

  随着孕期将至,何晓梅家人对她愈加紧张,何晓梅内心也越来越慌张。或许是因为何晓梅止不住地慌乱影响到了胎儿,因此还未到预产期的她却在2015年6月5日提前生产了,丈夫将她送进产房之后便一直焦急的等待着妻子。

  等妻子生产完躺在病床之后,丈夫这才有心思去看自己的孩子,然而却惊讶地发现孩子是黑色皮肤。即便这样丈夫当时也没有质疑妻子,正想去质问医院是否将孩子抱错的他,就在这时一位黑人从自己面前跑过,焦急的冲向何晓梅所在的病床。

  看到这一幕的张强还有什么不懂的呢,怒不可遏的张强直接冲上去和山姆扭打到了一起。何晓梅见到这幅场景,顾不得还未恢复的身子直接上前劝架。而何晓梅这一举动更加激怒了张强,他以为何晓梅是在心疼自己的情人遭受殴打,于是一气之下就直接将何晓梅推开。

石家庄新娘事件始末 石家庄新娘事件是怎么被发现的什么瓜

  身体本就虚弱的何晓梅在张强的用力一推,重重地摔在地上,导致了伤口大出血,此时张强与山姆才停止了厮打。尽管医生对何晓梅进行紧急抢救,或许是何晓梅已经丧失了求生意识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一条生命。

  虽说何晓梅已经去世,可她所留下的孩子却引起了张强一家的争议,孩子到底跟谁呢?

  张强与何晓梅是法律承认的夫妻关系,但就孩子而言,却是何晓梅与山姆所孕育出来的,与张强实则是没有任何关系。因此身为孩子亲生父亲的山姆,则应该有义务抚养孩子成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