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前YG社长杨贤硕3年 杨贤硕被抓 yg老板杨贤硕照片

2022-11-14 11:38 来源:网络

  #前YG社长杨贤硕有期徒刑3年#前韩国知名艺人公司YG的社长杨贤硕因在2016年为了平息旗下艺人的违法争议,逐对供货艺人歌手练习生韩瑞熙进行收买和威胁后随即让该艺人推翻其之前的陈述罪名,被韩国检方要求判处有期徒刑3年,大家怎么看待杨贤硕被判刑3年这件事?

  #前YG社长杨贤硕有期徒刑3年# 检方要求YG梁铉锡有期徒刑3年

  检方对涉嫌报复威胁的前YG娱乐总制作人梁铉锡(52岁)判处有期徒刑3年。

  14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议23部(审判长 赵炳九)审理下,前代表梁铉锡涉嫌违反特定犯罪加重处罚等相关法律(报复威胁)一审终审判决中,检察机关要求法院做出上述判决

前YG社长杨贤硕3年 杨贤硕被抓 yg老板杨贤硕照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