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南门小亭子吃瓜 南门小亭子是什么瓜视频

2022-11-16 16:51 来源:网络

  南门小亭子的瓜具体怎么回事?是假的。网上还传出这个所谓“南门小亭子的瓜”的一段3分多钟视频,据传这是在前一晚的夜里,刚刚发生了一场激烈的碰撞,却不小心被人拍了下来,但是这段视频被一些比较细致的网友判断,是很早以前的视频,被人换了个名字又翻出来了。

  结束语

  我们要做的便是让谣言止于智者,让其不攻自破。守好法治底线,增强信息辨别能力,不以情绪宣泄代替理性思考,不以盲目从众代替个人判断,不以浮躁喧嚣代替达观向上,我们对谣言的“免疫力”就会提高。因为网络时代的谣言像病毒一样,轻轻敲击鼠标便能传播到世界各地的各个角落。

南门小亭子吃瓜 南门小亭子是什么瓜视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