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1月11日贵州女孩坠楼事件是真的吗 贵州毕节11岁女孩疑因被指偷文具跳楼自证清白

2022-11-17 09:41 来源:网络

  11月11日贵州女孩坠楼事件是真的吗 贵州毕节11岁女孩疑因被指偷文具跳楼自证清白,贵州莎莎文具店, 3.6元让小女孩失去生命是真的吗?据消息显示,网传贵州毕业一个名叫莎莎文具的店铺,因为一名小女孩花了3.6元买了学习用品,而店铺老板却表示,小女孩拿了东西没有付款。

11月11日贵州女孩坠楼事件是真的吗 贵州毕节11岁女孩疑因被指偷文具跳楼自证清白

  可是和小女孩来的两个同学,都证实小女孩已经付款了。老板却还是不依不饶,老板甚至还在店铺里面放出了小女孩的信息,并给好处其他同学,让他们帮助他在学校散播小女孩没有给钱的事情。

  学校的老师看到之后,也转发了到了朋友圈,其他同学知道之后,就开始孤立小女孩,不和她玩耍。小女孩不堪其辱,选择从楼下一跃而下,跳楼身亡。

  小女孩的家是一个单亲家庭,从小就和母亲相依为命。母亲自从女儿去世之后,就开始到女儿买学习用品的文具店,讨要说法。

  目前,这个文具店已经处于关门的状态,附近的街坊,到处都是讨论这件事的人。

  消息显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