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吉祥物中文叫什么名字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吉祥物图

2022-11-21 11:44 来源:网络

  卡塔尔世界杯吉祥物中文叫什么名字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吉祥物图,北京时间11月20日22时40分,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的序幕正式拉开。卡塔尔人希望给全世界留下截然不同的体验,曾担任过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的马尔科·巴利奇是本届世界杯开幕式的创意总监,他曾表示这次世界杯开幕式标准将“对标奥运会”,观众的体验感将会“前所未有”。

  卡塔尔世界杯吉祥物图片2022 卡塔尔吉祥物的寓意和象征是什么详情?据消息显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吉祥物名叫La'eeb。

卡塔尔世界杯吉祥物中文叫什么名字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吉祥物图

  2022年4月,FIBA官方公布了卡塔尔世界杯的吉祥物,是一个名叫La'eeb的卡通人物,从外形来看,极具阿拉伯特色。

  而La'eeb是一个阿拉伯单词,意思是“技术极为出色的球员”。

  中文翻译是拉伊卜,但是因为形状问题,也被中国网友亲切地称之为“饺子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