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有哪些黑科技 卡塔尔世界杯有卡塔尔吗 卡塔尔世界杯安全吗

2022-11-21 14:58 来源:网络

  【#卡塔尔世界杯有哪些黑科技#】昨晚的揭幕战第3分钟,厄瓜多尔队进球,但经VAR(视频助理裁判)确认越位无效。跟以往比赛中的VAR不同,本届世界杯首次正式引进半自动越位识别技术(SAOT),可减少越位误判,并带来更流畅的观赛体验。此外,#卡塔尔世界杯足球内置传感器#,能以每秒500次的频率发送数据,交由人工智能系统整合分析,准确判断传球点。

  卡塔尔世界杯已拉开序幕,西班牙队近日7名球员因吹空调导致感冒。其中最严重的前锋莫拉塔,他的喉咙疼痛还伴有肠胃炎,将无法参加周日西班牙国家队的训练。

  据悉,这可能与卡塔尔当地空调太冷了,室内外温差太大有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