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说卡塔尔世界杯是诸神黄昏 卡塔尔世界杯诸神黄昏阵容

2022-12-12 14:55 来源:网络

  所谓:“卡塔尔世界杯诸神黄昏之战”指的是本届世界杯是许多顶级球员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了,比如C罗、梅西、莫德里奇、内马尔、穆勒、诺伊尔....这一个个的球员就是足球场上的“神”,英雄迟暮、诸神黄昏....

  目前来看,梅西、莫德里奇带领各自球队挺进四强,而C罗、内马尔憾负赛场....谢幕了啊….真的是,一代人的青春结束了。在本届世界杯上看不到梅罗对决了。毕竟这2位都表示这很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虽然理论上梅西也许还能在39岁时再参加一次世界杯,但C罗基本上不可能在41岁时再踢一届世界杯了。

卡塔尔世界杯诸神黄昏之战是什么梗?

  接下来,看梅西能不能带着阿根廷干翻克罗地亚了。如果能赢,那么就是梅西与姆巴佩的决赛,话题性绝对拉满。

  如果没有赢,那就是完全复刻的上一届世界杯的决赛阵容,依旧是法国决战克罗地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