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丹麦vs突尼斯直播 丹麦vs突尼斯现场直播

2022-11-22 11:08 来源:网络

  丹麦vs突尼斯直播 丹麦vs突尼斯现场直播,丹麦球队和突尼斯球队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直播比赛,可以通过CCTV5央视体育频道和抖音平台观看。以往球迷只能通过CCTV5央视体育频道观看,今年抖音平台也拥有世界杯的转播权,可以在同一时间为用户呈现出最精彩的世界杯直播内容。世界杯期间抖音平台还会进行各种主题活动,球迷可以加入不同的直播间,与主播一起互动沟通。丹麦球队和突尼斯球队是D组的第1轮比赛,比赛时间在北京时间11月22日21点。

1.jpg

  丹麦球队现在世界排名第10位,现在丹麦球队的整体身价高达3.58亿欧元。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的成绩也非常出色,踢出9胜1负5的数据,足以证明这个球队的真正实力,丹麦球队一直都是一个善于创造奇迹的队伍。在世界杯历史上球队一共进入过5次世界杯,分别是1986年世界杯,1998年世界杯,2002年世界杯,2010年世界杯以及2018年世界杯。

2.jpg

  丹麦球队最辉煌的时刻是1992年欧锦赛作为替补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拿到冠军。在1998年世界杯舞台上与巴西球队对抗,在淘汰赛阶段击败巴西球队,让所有的球迷都很震撼。

  卡塔尔世界杯丹麦球队的整体阵容看似好像比较平民化,但是队伍的结构设计非常合理,而且队伍内部拥有铁一般的纪律。队伍的整体塑造性很强,很有可能会在卡塔尔世界杯取得好成绩。

  附2022年世界杯赛程11月22日21:00丹麦vs突尼斯

3.jpg

  突尼斯队伍现在世界排名第30位,虽然纸面实力排名比较靠前,这个非洲球队在各种比赛上取得的成绩都不尽人意。尤其在世界杯舞台上一共参加过5次世界杯,取得的最好成绩是16强。一般在世界杯舞台上突尼斯球队总是扮演送分童子的角色。本次两支球队再次相遇,丹麦球队击败突尼斯球队的可能性会更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