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杯摩洛哥阵容2022 世界杯摩洛哥阵容2022进球

2022-11-23 09:50 来源:网络

  世界杯摩洛哥阵容2022 世界杯摩洛哥阵容2022进球,摩洛哥在这次世界杯里挺进几强还是令人期待的,因为摩洛哥也是有实力的球队,成为本届黑马也不无可能。现今球队都公布阵容名单了,那么2022世界杯摩洛哥队阵容是怎样的呢?

2022世界杯摩洛哥队阵容 摩洛哥2022卡塔尔世界杯大名单

  2022年世界杯摩洛哥国家队阵容表

世界杯摩洛哥阵容2022 世界杯摩洛哥阵容2022进球

  阿什拉夫·哈基米(后卫)、齐耶赫(中场 - 前腰)、恩尼西里(前锋 - 中锋)、迈赫迪·贝纳蒂亚(后卫)、努塞尔·马扎维(中场)、波诺(守门员)、伊姆兰卢扎(中场)、纳耶夫·阿格尔德(后卫)、索夫亚内·阿(中场)、阿米涅.阿里特(中场 - 前腰)、罗曼·赛斯(中场 - 防守型前卫)、埃兹·阿卜杜(左前锋)、穆尼尔·埃尔·哈达迪(前锋 - 中锋)、英德里西(右前锋)、塞利姆·阿马拉(中场 - 前腰)、约瑟夫·埃尔阿拉比(前锋 - 中锋)、鲍法尔(中场 - 前腰)、亚辛·阿尤布(中场)、拉布亚德(中场 - 前腰)、阿布杜哈鲁伊(中场)、优素福·马勒(中场)、艾曼·巴科科(中场 - 前腰)、苏菲安·拉希米(左前锋)。

  摩洛哥国家队分析

世界杯摩洛哥阵容2022 世界杯摩洛哥阵容2022进球

  以上就是摩洛哥国家队的阵容,而世界排名来看,摩洛哥国家队的最新排名是第二十二,其中排名最差的成绩是三十四名。摩洛哥国家队是世界第二高的非洲球队,拥有五大联赛的主力球员,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

  摩洛哥男足

世界杯摩洛哥阵容2022 世界杯摩洛哥阵容2022进球

  摩洛哥男足曾在1970年、1986年、1994年、1998年、2018年五次参加世界杯,也是世界杯首支晋级世界杯决赛周的非洲球队,因此知名度极高,获得过1976年非洲杯冠军和2004年非洲杯亚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