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法国摩洛哥预测 法国摩洛哥比分预测 法国摩洛哥

2022-12-13 13:52 来源:网络

  法国摩洛哥预测 法国摩洛哥比分预测 法国摩洛哥盘口,摩洛哥队,近年来通过努力挖掘和征召在欧洲尤其是西班牙、法国和荷兰的移民后裔中的职业球员,球队实力得到了大幅度地提高。三条线阵容齐整、没有明显短板、且有多名顶级球星的摩洛哥队,本届世界杯有望一鸣惊人。

法国摩洛哥预测 法国摩洛哥比分预测 法国摩洛哥

  主教练能力

  执教经验丰富、善于应对和调整的哈利霍季奇,由于和摩洛哥队的中前场组织者齐耶赫之间的矛盾,导致齐耶赫永久退出了国家队,致使国家队实力受损。由于摩洛哥队中以移民到欧洲的后裔为主,国家认同感不强,如何团结和凝聚球队,一直是需要哈利霍季奇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难题。

法国摩洛哥预测 法国摩洛哥比分预测 法国摩洛哥

  人员和战术

  摩洛哥队的阵型以5-3-2为主。

  门将位置上,身材高大、能力全面的布努会是主力门将;穆尼尔是名合格替补。

  后防线上,主力左后卫马西纳身材高大、防守稳健、脚法不俗;主力中后卫是身材高大、出球能力不俗、但转身偏慢的赛斯和阿格尔德,以及正面防守能力强大但技术一般的埃尔亚米克;主力右后卫是该位置目前世界第一、进攻能力超强的阿什拉夫,但阿什拉夫插上助攻的防线漏洞也容易被对手重点利用和打击;身体强壮但预判能力一般的马梅会是中后卫替补;实力一般的沙克拉也有机会进入大名单;如果最终能招入实力强悍的马兹拉维,则摩洛哥队右后卫的位置上是世界顶配。

法国摩洛哥预测 法国摩洛哥比分预测 法国摩洛哥

  中场方面,主力人选应该会是进攻能力和组织串联能力出色的艾曼-巴尔科克,能力全面、防守稳健的洛萨,和攻防两端都值得信赖,但防守很容易吃牌的阿马拉;索菲扬-阿姆拉巴特有一定的进攻能力,但效率很低,只能作为替补;得分能力强、关键比赛发挥出色的欧纳希很可能作为替补奇兵;防守能力出色但身型吃亏的伊利亚斯-谢尔也会进入大名单。

  前场方面,主力中锋会是得分能力强、身材高大的恩-内斯里以及技术全面的蒂苏达利;组织和得分能力出色的卡埃比以及有一定得分能力、但抗压能力差的姆马厄将会担任替补。

  成绩的预测

  摩洛哥队近年来进步明显,在经历了上届世界杯赛前普遍被看好、结果小组被淘汰的打击后,球队的心态调整和场上应对能力有所提高,虽然失去齐耶赫是个重大损失,但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不容小视,预计最终的成绩会是小组赛出线边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