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杯德国阵容2022 2022年世界杯德国阵容 2022年世界杯德国阵容解析

2022-11-23 10:34 来源:网络

  世界杯德国阵容2022 2022年世界杯德国阵容 2022年世界杯德国阵容解析,德国在11月10日的时候也公布了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出战名单,此次名单的公布也吸引了非常多粉丝的关注和讨论。大家都想在名单里面看到自己所支持的球星,也希望他们能够在此次卡塔尔世界杯中取得不错的成绩。最让人关注的当属罗伊斯竟然没有出现在名单当中,让很多球迷都觉得非常可惜。

  2022世界杯德国队阵容名单:

  主教练:汉斯-迪特·弗利克

  门将:诺伊尔(拜仁)、特尔施特根(巴萨)、特拉普(法兰克福)。

  后卫:贝拉-科查(南安普敦)、金特尔(弗赖堡)、贡特尔(弗赖堡)、科雷尔(西汉姆联)、克洛斯特曼(莱比锡)、劳姆(莱比锡)、吕迪格(皇马)、施罗特贝克(多特蒙德)、聚勒(多特蒙德)。

  中前场:阿德耶米(多特蒙德)、布兰特(多特蒙德)、弗尔克鲁格(不来梅)、格纳布里(拜仁)、格雷茨卡(拜仁)、格策(法兰克福)、京多安(曼城)、哈弗茨(切尔西)、霍夫曼(门兴)、基米希(拜仁)、穆科科(多特蒙德)、托马斯-穆勒(拜仁)、穆夏拉(拜仁)、萨内(拜仁)。

世界杯德国阵容2022 2022年世界杯德国阵容 2022年世界杯德国阵容解析

  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当中仍然有着德国足球队伍,这个足球队伍在欧洲赛区的预选赛上表现的十分出色,虽然在2018年当中球队的表现并不是特别优秀,但是通过这一次的预选赛,我们不仅能够看出德国球队全新的精神面貌,而且还能够看出这个球队昂扬的自信。通过这一次比赛的队伍配置,我们不仅能够看到更加科学的阵容搭配,而且队伍当中也邀请到了很多出色的明星球员。相信通过这一次的全面整改,德国球队能够在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当中发挥出更棒的成绩。

世界杯德国阵容2022 2022年世界杯德国阵容 2022年世界杯德国阵容解析

  在2018年的世界杯当中,这个球队在小组赛上仅仅打败了瑞典一个国家队,在对战墨西哥和韩国足球队的时候,这个队伍这两场比赛全都失败。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在上一届的世界杯当中这个球队小组垫底出局16强。通过这么长时间的调整,德国球队也渐渐的找回了自己的状态,相信在这一次的世界杯当中,这个球队仍然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巅峰水平,并且在这一次的比赛当中杀进总决赛。

世界杯德国阵容2022 2022年世界杯德国阵容 2022年世界杯德国阵容解析

  而且通过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分组水平,我们也可以看到德国球队是很有可能晋级16强的,因为在这一次的比赛当中,德国和西班牙共同创造了E组的之组。所以说在今年的世界杯当中,德国一定是一个十分热门的夺冠球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