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摩洛哥vs克罗地亚直播视频 现场直播摩洛哥vs克罗地亚

2022-11-23 10:49 来源:网络

  摩洛哥vs克罗地亚直播视频 现场直播摩洛哥vs克罗地亚,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上18时,卡塔尔世界杯F组,摩洛哥对阵克罗地亚,央视CCTV5将会直播本场比赛。

摩洛哥vs克罗地亚直播视频 现场直播摩洛哥vs克罗地亚

  比赛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8:00

  赛事名称: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1轮

  对阵双方:摩洛哥 vs 克罗地亚

  摩洛哥情报

  萨比里( Abdelhamid Sabiri )有伤在身,不太可能出战此役

  埃扎尔祖利(.Abdessamad Ezzalzouli)因腿筋受伤缺席此役

  克罗地亚情报

  克罗地亚拥有齐整的26人阵容可以挑选

  双方近况

  近10场世界杯比赛,其中9场摩洛哥不胜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 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1轮 摩洛哥vs克罗地亚 视频直播,球迷吧将在18:00视频直播这场比赛,请大家准时观看,直播信号会在开赛前后实时更新,相信2022年11月23日 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1轮 摩洛哥vs克罗地亚会给我们带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拭目以待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