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薇尹峥车文 李薇答应做伊峥的夫人 李薇和尹峥有什么约定

2022-11-23 16:07 来源:网络

  《卿卿日常》是虚构剧,也有清代九子抢嫡出的,但其中礼仪、饮食、人 地理与清代无关,因此大家都很关注李薇尹峥车文,卿卿日常李薇尹峥第一次圆房小说描写原文是怎么写的:

李薇尹峥车文 李薇答应做伊峥的夫人 李薇和尹峥有什么约定

  离开家的六少主小两口,就像离开家长的小孩儿一样,又开始皮了。

  不胜酒力的尹峥,来到喜欢用碗大口喝酒的墨川会发生什么?

  在办正事之余,肯定得吃喝玩乐偷懒一番呗。

  逗比的三少主、憨厚的五少主和机智的六少主聚在一起,这趣事自然也少不了。

  看着酒后失态的他们,你被逗乐了么?

  李薇面对喝醉的尹峥,可是甜蜜又无奈得很。

  一看到尹峥喝酒,李薇下意识担心他又喝醉后乱来。

  要知道上次尹峥酒后强吻她,还历历在目,这一次李薇特意带了好多解酒药给尹峥解忧愁。

  万万没想到,尹峥成功躲过了乔哥的灌酒,却还是没躲过李薇姥爷的酒。

  尹峥与乔哥谈生意喝酒,他能躲的就躲,能倒就倒,至少不会让自己醉。

  他与李薇外公喝酒却大有不同。

  这是好好表现的机会,他不仅不敢装醉,猜酒令还得哄着、让着老人家,巴望着能留个好印象。

  如此之下,想不喝醉太难,也许尹峥就是奔着喝醉来的。

  李薇为他准备的醒酒汤晚了一步,喝醉的尹峥就像个爱撒娇的孩子,抱着她亲一口倒下就睡。

  又一次被偷亲的李薇,这一次不再别扭,心里甜滋滋的,却对尹峥醒来就忘的事情略带委屈。

  李薇口上说元英在的一天,她和尹峥就要保持距离,实际上他们之间的亲密早就在无形中形成默契。

  对尹峥的亲吻,李薇不再排斥,她心里更希望尹峥能在清醒的时候亲她吧。

  这酒后强吻的事,一次就够了,梅开二度抵不过清醒时亲一次让人心动。

  李薇的小小心思,尹峥懂吗?

  可惜醒来的尹峥还不敢亲李薇,他害怕自己的僭越吓跑李薇,他想与她细水长流的爱情,而不是靠着手段留下她。

  尹峥会酒后会强吻,说明这是他内心深处的渴望,清醒不敢做的事情,借着酒胆立马付之行动。

  李薇也慢慢开始理解他,可他们先婚后爱的进度实则慢得很,观众看了也替他们着急了。

  这么多对少主夫妻中,就属尹岐和尹峥这两对进展最慢了。

  尹岐是害怕武力高强的上官靖,觉得自己配不上她,迟迟不敢出手,只能换着花样讨好她,只要上官靖松口,他俩的爱情会突飞猛进。

  尹峥和李薇一样是新婚后爱,他们早已互生情意却因为想得太多而束手束脚了。

  真想看到他们能天天撒糖,而不是隐忍着性子暗暗发糖。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尹峥与李薇夫妻大胆秀恩爱?

  许是在等李薇成为尹峥夫人的那一天。

  许是在等尹峥给李薇补一场有父母作证,家人祝福的婚宴。

  许是在等元英先生功成身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