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戚薇李承铉综艺这样唱好美_戚薇李承铉综艺唱歌

2023-07-03 21:32 来源:网络

戚薇、李承铉带女儿参加的节目名字叫《想想办法吧!爸爸》。

《想想办法吧!爸爸》是优酷推出的全家陪伴旅行真人秀综艺。节目以探讨亲人之间关系为核心,通过“爸在囧途”的体验式旅行,挖掘两代人之间的美好与萌趣。

五位明星妈妈为了放松自我而组团出游,五位明星老爸结伴带娃去“找妈妈”。这是一场老妈对老爸的考验,也是一次明星家庭全方位展现。连续24天的带娃“找妈之旅”,横跨六个不同风景不同气候的地区,多种多样的生活体验与家庭磨合,五组家庭互相帮助一同解决难题,在寻找妈妈的路上不独行。


戚薇李承铉我家小两口 李承铉叫醒 哪一期?


2019年8月17日播出的第七期《我家小两口》节目,戚薇李承铉作为新一对嘉宾加盟,四对嘉宾的全新出场让大家非常的期待。网友最关心的则是他们的小宝贝lucky会不会出镜呢,粉丝们真的是万分期待有lucky的出现呢。毕竟lucky就是戚薇的复制粘贴版本,一举一动都充满了灵性



戚薇李承铉一起上过什么综艺节目?


1、李承铉戚薇参加的综艺有《我家小两口》。

2、《我家小两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婚恋观察类综艺节目,李维嘉、大张伟担任主持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