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乌拉圭世界杯阵容2022 乌拉圭世界杯实力 世界杯韩国踢乌拉圭预测

2022-11-24 11:16 来源:网络

  乌拉圭世界杯阵容2022 乌拉圭世界杯实力 世界杯韩国踢乌拉圭预测,11月11日,乌拉圭队官方公布了球队的卡塔尔世界杯大名单,苏亚雷斯、巴尔韦德领衔,阿劳霍、努涅斯以及老将卡瓦尼、戈丁等人均在列。

  乌拉圭队参加2022年世界杯的阵容:主教练:阿隆索门将:穆斯莱拉,罗切特,坎帕尼亚后卫:戈丁,吉梅内斯,阿劳霍,卡塞雷斯,冈萨雷斯,科茨,维尼亚中场:坎迪多,托雷拉,贝西诺,巴尔韦德,本坦库尔,戈里亚兰,南德斯,罗德里格斯前锋:德阿拉斯凯塔,奥坎波,托雷斯,戈麦斯,苏亚雷斯,德拉克鲁兹,罗德里格斯,卡瓦尼

  乌拉圭国家队曾经是第1届1930年世界杯比赛的参赛球队之一,并且在第1届世界杯比赛之中,乌拉圭国家队就以主场的身份以4:2的比分打败了阿根廷国家队,夺得了该届世界杯比赛的冠军,在世界杯比赛的历史上,乌拉圭国家队有着深厚的底蕴,本届卡塔尔世界杯比赛是乌拉圭国家队第14次参与世界杯比赛的决赛阶段,在上一届俄罗斯世界杯比赛之中,乌拉圭国家队也进入到了8强的行列,乌拉圭国家队当前的前锋球员,苏亚雷斯是乌拉圭国家队历史上射手排行榜的第1名,是乌拉圭国家队的核心球员之一。

  乌拉圭在2018年世界杯的赛场之中,先是以2:1的战绩击败了葡萄牙球队在随后的1/4决赛之中,又以0:2的战绩输给了法国球队,因此无法进入到世界杯的决赛。小组比赛之中乌拉圭发挥出了不错的实力顺利进入到世界杯的淘汰比赛,而且在世界杯赛场之中经常采用的就是4231的阵容,在锋线上有苏亚雷斯的领导,给球队带来更加猛烈的进攻策略。往往可以看到在比赛开始的时候,乌拉圭的进攻形势是十分凶猛的,经常能够造成对方的角球,而且整个球队在赛场中的防守也是可圈可点的,凭借赛场之中个别球员出色的个人能力,乌拉圭球队无论是在防守还是进攻上都具有不错的能力。

乌拉圭世界杯阵容2022 乌拉圭世界杯实力 世界杯韩国踢乌拉圭预测

  在每一个球迷的心中,南美洲的强者球队除了巴西和阿根廷之外,乌拉圭就是其中之一,其实在整个乌拉圭球队之中,曾经也诞生过许多的足球巨星,而且南美洲的球员一向都具有自身的特点,大多数球员都具有着飘逸潇洒的踢球风格以及流畅的盘带技巧,在球场之中所具有的意识能力也是极其出色。因为各种各样的能力,让整个南美洲球队之中,大多数的球员个人能力都很出色,乌拉圭球队在2010年世界杯比赛的时候获得殿军的成绩,在苏亚雷斯的带领之下,在后来的2011年美洲杯比赛之中又获得了冠军的成绩,球队的前锋苏亚雷斯对整个球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乌拉圭世界杯阵容2022 乌拉圭世界杯实力 世界杯韩国踢乌拉圭预测

  在上个世纪50年代的时候,乌拉圭球队的总体实力处于巅峰时期,而且在当时235这个阵型在足坛之中异常流行,在赛场内乌拉圭球队凭借着坚不可摧的防守以及出色的进攻能力,一直都可以获取很多的得分。

乌拉圭世界杯阵容2022 乌拉圭世界杯实力 世界杯韩国踢乌拉圭预测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届数:第 21 届

  比赛日期:6月14日–7月15日

  参赛队数:32 队(来自 5 个大洲)

  球场:12 个(位于 11 个城市)

  卫冕球队:德国

  最终成绩

  冠军:法国(第 2 次夺冠)

  亚军:克罗地亚

  季军:比利时

  殿军:英格兰

  赛事统计

  比赛场数:64 场

  总进球数:169 球(场均 2.64 球)

  入场人数:3,031,768 人(场均 47,371 人)

  最佳射手:英格兰 哈里·凯恩(6 球)

  最佳球员:克罗地亚 卢卡·莫德里奇

  最佳年青球员:法国 基利安·姆巴佩

  最佳守门员:比利时 蒂博·库尔图瓦

  公平竞争奖:西班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