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太原城管跪压司机头部视频曝光 网传太原小店城管跪压货车司机头部

2022-11-24 14:28 来源:网络

  太原城管跪压司机头部视频曝光 网传太原小店城管跪压货车司机头部,11月21日,山西太原。小店区多名城管执法人员与一男子发生冲突,一戴红袖套的工作人员单腿跪压男子头部。事发后,小店派出所民警介入处置。22日,小店街道办工作人员称可能存在误会,正在核查情况。

  近日,事发山西太原。当事人称他正在拉送货物时被要求扣车,于是和多名城管执法人员起了冲突,期间一带着红袖套的男子单膝跪压男子头部,后民警已介入,街道办回应称可能存在一些误会,将调查核实。

  城管既是管理者,更是服务者,对于在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当甚至是欺辱他人的行为,应当予以严惩,事实真相如何,也期待进一步理清!

  据“小店发布”视频号消息,11月23日,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2022年11月22日,网传“太原小店区城管执法人员跪压货车司机头部事件”。经初步了解,2022年11月21日16时许,小店区小店街办联合执法队在小店区昌盛东街凤凰北路口执法过程中,与轻型厢式货车车主王某某发生肢体冲突,后冲突双方均报警。目前,公安机关与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太原城管跪压司机头部视频曝光  网传太原小店城管跪压货车司机头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