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沙特赢阿根廷为什么要给国足道歉

2022-11-24 15:15 来源:网络

  在本届卡塔尔世界杯上,沙特爆冷2:0战胜了阿根廷,这让很多球迷表示是时候给国足道歉了,因为中国男足没我们想的那么差!我们对沙特一平一负,进球比阿根廷还多。

沙特赢阿根廷,为什么要给国足道歉?

  当然,“给国足道歉”只是网友在玩梗,在搞笑而已,并不是真的想给国足道歉。

  毕竟人家沙特队越踢越好,一年年在进步,从输球到赢球,国足一年年比一年烂,原地踏步还不够,还要倒退!输球了就找理由和借口,人家沙特能进世界杯踢赢阿根廷,你现在连出线都没希望,只能在电视机前看着沙特赢球,来点心理安慰,这话题越看越来气!

  国足根本没有沙特的拼劲,看看沙特队的防守强度和身体对抗,换国足不是跑不动了,就是身体拼不过对方!

  国足对阵强队的思路,一直都是少输、打平就是赢,落后了,不是被打崩,就是龟缩防守,即使侥幸扳平了,他也会为了保住平局,全部龟缩在半场,就这样的国足,还要球迷道歉?他们给球迷谢罪还差不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