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抖音乃爱转战其他直播平台 抖音乃爱平台号

2022-11-24 17:35 来源:网络

  抖音乃爱最终还是转战其他平台了,最近她的抖音账号底下都是不少粉丝小伙伴们讨论的声音,由此可以看出确实已经转战了其他平台。而且这次的转战还是以全新的身份公开露脸直播的,和以往在抖音上的风格完全不一样。虽然个人的抖音账号也只是作为引流的作用,但是目前还有发布全新的视频,日常还是能看到她本人的vlog的。

  可能不少网红都有这样的历程吧,抖音玩玩一下积累了一定的粉丝就宣布自己可以怎样怎样的,基本上已经成为了一种套路模式了。所以抖音乃爱也是如此,目前正在其它的平台上整火热。

抖音乃爱下海转战其他直播平台,网友表示身材确实很顶

  不少小伙伴也在问在哪个平台中直播,感兴趣的可以去她个人的账号底下寻找答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