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数据查询平台_免费直播大数据查询平台

2023-06-06 14:43 来源:网络

1.进入虎牙直播我的界面,点击我的钱包。

2.在钱包页面点击收支明细。

3.在收支明细下面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流水记录了,点右侧的日历可以选择任意时间查看。

或者

1、在手机打开虎牙直播,点击我的页面

2、打开我的页面后,点击帐户资产专栏

3、点击收支明细

4、点击右上角的日历图标

5、筛选年月份,查询相应的收支记录


怎么看别人直播间营业额?


看别人直播间营业额的方法

别人抖音直播销售额查询地址及方法:


1、想要查看别人抖音卖货数据可以选择抖音版进入查看抖音直播带货数据,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达人广场的直播带货榜、达人涨粉榜、直播人气榜、礼物收入榜以及土豪送礼榜等榜单查询抖音主播的直播带货情况、音浪收入等直播数据。


 


2、然后再点击主播个人中心页面,这样我们便可以详细了解主播直播实时数据波动、粉丝分布以及商品销售数据了。



主播卖货大数据准么?


主播卖货大数据肯定是准的,平台都会统计的,主播在平台上卖什么东西,卖多少数量,平台都会一一计算,相应给他的酬劳,以百分比的报酬给他的,他的数据不可能有错误,不然对她自己不公平,对主播也不公平,现在平台上面主播赚钱都是很容易的,稍微好一点的主播,一天都能赚个十万左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