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杯巴西瑞士直播 世界杯巴西瑞士直播时间

2022-11-28 11:23 来源:网络

  世界杯巴西瑞士直播 世界杯巴西瑞士直播时间, 巴西vs瑞士直播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观看,巴西和瑞士这场比赛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第2轮比赛,比赛开始时间在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拿到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比赛的直播权,同时授权咪咕视频也可以转播世界杯的比赛,在这两个视频直播平台都可以观看巴西vs瑞士直播。

世界杯巴西瑞士直播 世界杯巴西瑞士直播时间

  巴西vs瑞士这场比赛很可能会直接确定这个小组的第1名,巴西国家队和瑞士伯爵队在第1场比赛中分别战胜了塞尔维亚国家队和喀麦隆国家队,巴西和瑞士这场直接对话获胜的球队基本上就可以确定成为这个小组的第一,小组第一之争现在也是比较激烈的,拿到小组第一在淘汰赛阶段可以进入一个更好的位置。

  巴西国家队是世界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没有之一,这支球队到今年已经是连续第22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赛事,曾经拿到过5次世界杯的冠军,分别是在1958年瑞典世界杯,1962年智利世界杯,1974年西德世界杯,1994年美国世界杯和2002年韩日世界杯,这个成绩排在世界第1位,丰富的大赛经验是任何球队都无法比较的。

  瑞士国家队历史上参加过11次世界杯角色训练赛是,最后的成绩是在1934年和1938年意大利世界杯、以及1954年瑞士世界杯拿到过三次8强,现在的世界排名在第15位。

  巴西和瑞士这场比赛现在看来也是不存在太多的悬念,凭借着自己强大的实力,巴西队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轻松的打进两个进球,最终战胜瑞士队也是实力所然,预计在这场比赛中巴西队也能够完全掌控比赛局面。

  附:小组赛赛程11月29日0点:G组 - 巴西 vs 瑞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