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加纳乌拉圭历史战绩 加纳乌拉圭历史交锋

2022-12-02 11:48 来源:网络

  加纳乌拉圭历史战绩 加纳乌拉圭历史交锋 加纳乌拉圭有啥仇恨?12月2日讯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3点,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3轮,乌拉圭vs加纳,届时直播吧也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

  加纳vs乌拉圭比分预测分析小组赛(乌拉圭强势)

  乌拉圭13次参加世界杯,获得2次冠军和3次亚军。然而,乌拉圭近年来下滑严重。苏亚雷斯、卡瓦尼等球队球员实力下滑明显。球队的进攻损失惨重,防守依然是球队的立身之本。不过,面对葡萄牙、韩国和加纳的进攻冲击,乌拉圭很难抵挡。乌拉圭要想出线,必须拿下加纳和韩国才有机会,不过韩国这几年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加纳的速度和冲击力对乌拉圭构成了极大的威胁,乌拉圭本次比赛的前景不容乐观。

  从赛前训练来看,乌拉圭队意气风发

  乌拉圭的主力球员都来自欧洲俱乐部,也是一支天赋极佳的球队。队内的头牌是皇马名宿巴尔韦德,他上赛季代表皇马出场46次,打进1球助攻2次,帮助皇马夺得欧冠、西甲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但这次卡塔尔世界杯将是巴尔韦德的世界杯首秀,不知道他会拿出怎样的表现。乌拉圭近期表现并不稳定。去年美洲杯1/4决赛被淘汰,世界杯预选赛险些被淘汰。这也是球队最大的隐患。

  2010年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对阵加纳。双方苦战至加时。苏亚雷斯用手挡住了加纳的必杀进球。加纳在点球大战中输了。后来,苏亚雷斯也成了加纳的“公敌”。本轮小组赛,球队不仅要警惕葡萄牙和加纳的报复,更要小心“太极虎”的围剿。获得资格并不容易。乌拉圭要想出线,就必须和韩国竞争。他们之间的结果将决定谁将获得资格。

加纳乌拉圭历史战绩 加纳乌拉圭历史交锋

  加纳现状:

  加纳队目前世界排名第61位。球队4次获得非洲国家杯冠军。这是一支比名气还厉害的球队。在世界杯前的一场热身赛中,加纳对阵实力强劲的瑞士队。球队最终2-0击败对手,极大地提升了球员的士气,展现了世界杯前的良好状态。加纳队中最著名的球员是效力于阿森纳的托马斯·帕蒂。他目前是阿森纳的主力,球队的进攻需要他来梳理。锋线方面,乔丹-阿尤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主力中锋由效力于毕尔巴鄂竞技的威廉姆斯担任。效力于弗赖堡的中场位置基雷也是球队的主力,他主要负责中场的拦截和扫荡。阿贾克斯球星库杜斯本赛季表现出色,至今已经为阿贾克斯打进9球。许多顶级俱乐部都在关注这名球员。后防线的阿马特和萨利苏都有不错的防守能力,非常值得信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