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70岁奶奶网恋外国男友4年转14万 男子网恋8年转账60万

2022-12-05 17:22 来源:网络

  【#70岁奶奶网恋外国男友4年转14万# :工作人员提醒才如梦初醒】近日,云南昆明。孙奶奶给自己的美国男友转账时,工作人员的提醒让她如坠冰窟。原来,4年前,孙奶奶在网上认识了自称是美国人的richmond,二人确定恋爱关系,这几年对方以遭抢劫当借口,让孙奶奶陆续转了14万余元,几天前,又称给她寄的跨国包裹被海关扣押,要提交保证金,孙奶奶再次转账时,得到工作人员的提醒,才如梦初醒,赶紧报了警。

  近年来,老年人的婚姻需求呈逐年上升之势,他们中的不少人曾有过寻找伴侣的想法,却受制于一些阻力和压力,不敢找、没机会找,在晚年面临无人陪伴、孤独终老的情况。

  老年人面对情感,往往选择“凑合”与隐忍。据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在中国,有27%的老年人丧偶,群体数量达到4748万;而据中国社科院的一项调查,80%丧偶老人有再婚愿望,而实际进行婚姻登记的不足一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