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网恋百万后把骗回国 北京女子网恋824万 女子网恋1500万+男友竟有17人

2022-11-17 14:35 来源:网络

  【反诈大戏!#女子网恋被骗百万后把骗子骗回国#】#电诈分子实施诈骗后想补偿被骗者#家住重庆的李女士不慎落入网恋骗局,陆续被骗走一百多万元。然而接下来令人意外的一幕出现了,身藏海外的电诈嫌疑人又号称动真感情了。在民警的指导下,李女士将计就计,巧妙周旋,上演了一场反诈大戏,成功引导对方回国,落入法网。

  家住重庆的李女士与在海外工作的陈某网恋。陈某称有内幕消息,想带着李女士一起投资赚钱。李女士先是投入了10万元,因为回报可观,又陆续投入了100多万元。这时李女士发现,自己的本金竟然取不出来,这让她意识到了被骗,便报了警。在警方的指导下,李女士反套路陈某,将其引回国落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