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鲁班路发生的车祸事件 上海鲁班路发生的车祸事件视频最新

2022-12-05 19:34 来源:网络

  鲁班路发生的车祸事件 上海鲁班路发生的车祸事件视频最新,今天傍晚6点许,南北高架路东侧近鲁班路立交入口匝道处,发生一起单车撞高架护栏事故,事故车冲破护栏掉落至地面鲁班路辅道内,目前,交警消防,牵引等部门正在施救中,鲁班路近瞿溪路东侧辅道临时封闭,请途经驾驶员听从现场民警指挥有序通行。

  今天傍晚鲁班路高架事故

  现场网友拍摄的画面

  可以看到事故车辆驾驶员还有意识

  18时许受伤驾驶员被抬上救护车送医救治

鲁班路发生的车祸事件 上海鲁班路发生的车祸事件视频最新

  相关阅读

  前天晚上6点多,正值降雨天气,鲁班路龙华东路,一辆轿车与电瓶车发生碰撞。据了解,当时一辆轿车沿鲁班路由南向北行驶,至龙华东路路口时,与一辆电瓶车相撞。骑车人连人带车摔倒在地,无法动弹。接到报警后,110、120到场处置。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据悉,事故不排除是一方闯红灯引发。

  前天深夜,鲁班路中山南一路,也发生了一起轿车与行人的碰撞事故。据了解,当时一辆轿车沿中山南一路由东向西行驶至鲁班路路口向北右转。转弯过程中,轿车撞击正在横道线上的一名行人。行人摔倒在地,无法起身。

  事发后,交警和医护人员到场处置。受伤的行人被送医救治,幸无生命危险。目前,上述两起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