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国球迷用7比1嘲讽巴西 韩国球迷嘲讽巴西 韩国球迷亮7比1海报讽刺巴西

2022-12-06 10:28 来源:网络

  韩国球迷用7比1嘲讽巴西 韩国球迷嘲讽巴西 韩国球迷亮7比1海报讽刺巴西,12月06日讯 在昨日凌晨结束的比赛中,巴西队4-1战胜韩国队挺进8强。在比赛中进行到上半场时,在韩国国内有球迷高举“米内罗,韩国7-1巴西 ”的助威牌嘲讽巴西队,值得一提的是这种行为遭到巴西队光速打脸,在上半场巴西队即连入四球领先。

  世界杯1/8决赛众,韩国队1:4不敌巴西,在上半场就被对手打进四球。

游民星空

  在比赛过程中,场边的韩国球迷举起一张写有“米内罗,韩国7-1巴西”字样的横幅,重提当年德国7-1巴西的旧事。而惨败之后,孙兴慜接受采访,称自己已经尽力了,希望球迷能理解。

  在韩国官方推特的动态之下,韩国球迷纷纷臭骂球队的表现:“我不再是韩国球迷,不会再关注这个球队,我会开始支持知道应该怎样去踢球,并且拥有历史荣誉的巴西队”。

  “你们的所作所为真的是太可耻了!”

韩国球迷用7比1嘲讽巴西 韩国球迷嘲讽巴西 韩国球迷亮7比1海报讽刺巴西

  “真的是令人辣眼睛,这样的表现真是丢脸”。

  要知道,在上一场比赛中,韩国队曾以2-1击败西班牙,绝杀德国进入到淘汰赛阶段的时候,韩国球迷则是称:“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陪伴韩国队走到最后”。“16强面对巴西,我们也不怕”。“孙是我们的英雄,之前谁骂他来着?”

韩国球迷用7比1嘲讽巴西 韩国球迷嘲讽巴西 韩国球迷亮7比1海报讽刺巴西

  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巴西在上半场狂轰滥炸的表现却让韩国球迷坐不住了,不过,由于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巴西与韩国的战局变成这样,并非意想不到的事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