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有药店连花清瘟单盒卖百元 连花清瘟哪里买 连花清瘟胶囊怎么卖

2022-12-06 14:27 来源:网络

  【#有药店连花清瘟单盒卖百元#,涨价超2倍!监管告诫将严打】#有药店连花清瘟涨价超2倍# 目前连花清瘟大幅涨价现象仍在上演。12月6日,红星资本局调查发现,有药店单盒0.35g*48粒/盒规格的连花清瘟胶囊售价为102元,而平时在30元左右。与此同时,监管已注意到连花清瘟等医疗药品价格上涨现象。12月5日,针对连花清瘟等出现价格上涨的情况,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医疗药品及用品价格行为发文提醒告诫。进一步规范市场价格行为,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良好价格秩序。

  以小见大,部分地方尚且如此,如果全国上下都放开,估计莲花清瘟会有一段时间不好买了。作为家中常备药,我认为储备一些没问题,预防不预防无所谓,最起码能够缓解症状,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健康负责任。

  针对这些大发国难财、民生财的药店,一旦查属实就要要重罚,如果高高举起,轻轻放下,将有更多商家效仿。爱财也要取之有道,发国难财,发黑心财是任何时代都不允许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