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友吐槽买瓶饮料都要下载APP 只买一瓶饮料 明明买了6瓶饮料

2022-12-06 15:23 来源:网络

  【#网友吐槽买瓶饮料都要下载APP#,店员:支付只能二选一】近日,河南郑州。有网友在商场盒马门店买一瓶饮料后,结账时却发现自助结账区必须要下载盒马APP,质疑其变相诱导下载APP。#店员回应买饮料要下载APP#:因为是会员制的门店,结账只能二选一,没有现金就只能下载APP买。

  杭州逛过几家盒马,每次自助结账都会跳出让使用APP。其实,相比之下,个人感觉扫脸支付要更方便,如果经常用盒马还好,对于偶尔逛一两次的用户来讲,让下载APP是挺影响用户体验的。

  有些店确实很烦,买点儿东西又是让扫码下单,又是让下载APP的,搞这些东西的目的是让用户方便,结果反而让用户更不方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