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作业精灵网页版入口 作业精灵网页版

2022-12-07 17:58 来源:网络

  作业精灵是一款能够为学生提供作业答案查找,收藏,练习和讨论等功能的手机软件,作业精灵app帮助广大中小学生巩固知识,提高成绩。作业精灵涵盖了学生试卷,练习册,报纸,课后习题,暑假作业,寒假作业等各类习题答案。


       作业精灵网页版入口 作业精灵网页版

作业精灵也是有官网可以在线使用的,可以在搜索网页端直接搜索作业精灵,就能够找到作业精灵的官网入口了,然后点击进入就是作业精灵的在线使用官网。作业精灵拥有学霸老师在线解答难题,不仅有答案,还提供解题思路,支持在线搜索习题、选择学,可以说功能是比较丰富的,当然在作业精灵在线打开使用步骤也是比较简单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进入作业精灵的官网;

  2、拍下作业题,或者文字输入,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提问;

  3、然后就会有专业的老师在问题下方写出答案以及解析;

  4、还可以就错题、难题拍成照片进行上传,可以随时回顾学习难点。

  要知道作业精灵这个平台的功能也是比较强大的,只要能够正确的使用作业精灵这个平台,在一定程度上也是能够帮助学生答疑解惑并且提高学习成绩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