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阿凡达2是裸眼3D吗 阿凡达2裸眼3d技术是谣言

2022-12-08 15:10 来源:网络

  阿凡达2是裸眼3D吗 阿凡达2裸眼3d技术是谣言,电影内地上映时间已经确定在12月16日,可以说是万众期待了,那阿凡达2水之道讲的什么?

  阿凡达2是裸眼3D,由于《阿凡达》放映时的3D热潮已经过时,片方就别出心裁的将《阿凡达2》打造成全球首部裸眼3D电影。影片将采用RGB激光投影系统,以高帧速率提供明亮的图像,这将可以实现不需要3D眼镜就可以观看3D电影,进一步提升了观影体验。阿凡达2水之道讲述了5年后,杰克已经成为了纳美族的族长,与妮特丽组建了家庭,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直到某天,部族兄弟的意外身亡,打破了他们平静的生活,杰克猜测有人类的阿凡达混入部落,并与族人共同对抗邪恶势力的故事。

阿凡达2是裸眼3D吗  阿凡达2裸眼3d技术是谣言

  首部裸眼3D电影,关注度飙升

  据了解,《阿凡达》第一部于2009年12月26日在北美上映,影片上映后便在全世界引发现象级热潮,并以接近30亿美元的票房称雄全球票房榜,成为影史最具影响力的电影系列之一。

  此番官宣的《阿凡达2》片长超过3小时,剧情承接自第一部的5年之后,主要讲述杰克已经成为纳美族的族长,他与涅提妮组建家庭后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直至某一天,部族兄弟意外身亡,彻底打破了他们平静的生活。杰克猜测有人类的阿凡达混入部落,并与族人共同对抗邪恶势力。

  《阿凡达2》的重点是水下戏份,影片导演表示,影片拍摄过程中要在水下完成非常多高质量的动作捕捉,克服了很多技术难关。演员们也接受了专业的训练并拿到潜水证,所有人都为电影的拍摄付出了努力。

  据了解,《阿凡达2》的实景拍摄把潘多拉星球搬到海底约7英里(约11000米)深的地方,这也是地球上最深的地方——马里亚纳海沟。拍摄期间,剧组花费重金打造了一艘价值500万美元的特制深海潜艇,为影片中海底景观的设计进行实地调查。

  由于《阿凡达》放映时的3D热潮已经过时,片方就别出心裁的将《阿凡达2》打造成全球首部裸眼3D电影。影片将采用RGB激光投影系统,以高帧速率提供明亮的图像,这将可以实现不需要3D眼镜就可以观看3D电影,进一步提升了观影体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