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智慧职教mooc官网登录入口 mooc慕课官网入口

2022-12-08 17:48 来源:网络

  云课堂智慧职教网页版是一个在线学习的平台,有非常丰富的游戏资源,可以在这里提前预习学习内容,想学习的用户快来云课堂智慧职教网页版试试看吧。

      

  这是一个为职业教育打造的教育平台,为广大职业教育教师、学生、企业员工和社会学习者提供优质数字资源和在线应用服务。 本平台是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成果面向全社会共享的指定平台,旨在促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扩展教与学的手段与范围,提高教与学的效率与效益,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

  智慧职教亮点: 1、在线即可开设课堂,非常的方便,实现线上教学,大大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2、可以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实现移动学习,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让学习变得更有趣; 3、在线课程,整合国家项目成果与自有资源构建专属在线课程,支持混合式学习、翻转课堂等教学创新实践; 4、为众多高等职业教育老师、学员、公司员工和社会发展学生提供高品质大数字资源和免费在线业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