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西说这是最后一次世界杯 梅西:今年世界杯,是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

2022-11-22 10:19 来源:网络

  梅西说这是最后一次世界杯 梅西:今年世界杯,是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在出席阿根廷队与沙特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梅西亲承这是自己实现梦想的最后机会,“这肯定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也是我实现我们所有人都想要的伟大梦想的最后机会。”这是梅西第五次踏上世界杯征程,阿根廷的首场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22日18:00进行,对手是沙特队。

图片

  梅西出席了与沙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考虑到我的生涯,我知道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这是我的最后的世界杯,最后一次完成我的梦想的机会,但是也是所有人的梦想。”

  再次参加世界杯,你的感觉如何?尤其是你的身体状态如何?

  大家晚上好,我的身体状态很好,说实话,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很好,我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都很好。之前几天没有参加合练,因为之前有些不舒服,也是保险起见,但是现在没问题了。

  第五次参加世界杯,这次和之前四次有什么样的不同?

  怎么说呢,时机不同,因为这次是在赛季中,而之前都是在赛季结束之后,当时都有一个月的备战时间。这次没有时间备战,但是我们知道这也是现实。当然,大家的状态都不错,对此都有心理准备。世界杯总是很特殊,第一场比赛之前都是如此,很特殊的感觉。

  这次参加世界杯,对于你来说,相信从身体和心理上,从年龄来说,备战都会很特殊吧:

  不,没有,就像我刚说的,这是一次不同的世界杯,是在赛季中段。当然,我觉得能够保持比赛状态很好,越是出场我觉得状态越好。这也是我从来到卡塔尔一直在做的,没什么特殊的。

  我就是保养好自己,就像我一直在做的,考虑到这个时刻,我觉得这次世界杯很特殊,我知道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这是我的最后的世界杯,最后一次完成我的梦想的机会,但是也是所有人的梦想。

  对于沙特这样的对手,你们有什么样的期待?

  我觉得还是就像之前做的,球队一直在做的,每场比赛不断进步。我觉得阿根廷国家队的状态很好,在比赛中也能看出来。当然,世界杯第一场比赛不容易,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大家都有些紧张。不过5分钟之后,大家就专注于比赛,拿出我们备战的感觉。阿根廷尊重我们的对手,正如一如既往。

  大家都在期待这次世界杯是属于你的世界杯,你对此有什么样的感受?

  我觉得这很美妙,这么多阿根廷之外的球迷都在支持阿根廷,我一直非常感谢我的生涯中得到的支持和热爱,这一切一直伴随着我的生涯,我对此非常感激。

  作为第五次参加世界杯,你觉得阿根廷国家队整体的状态和运转,最好的是哪一次?

  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现在是最佳状态,但是阿根廷之前一路取得胜利,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让我们能够平静应对比赛,大家不会那么紧张,那么恐慌,更多是享受比赛,享受国家队。

  不过这支球队让我想起了2014年的那支阿根廷,当时就是非常的团结,非常的努力,气氛非常好。球场上大家思路很明确。我觉得这样的状态,也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

  我们看到你非常开心,非常的放松,而且球队训练看起来也是很好,这是你在国家队最开心的时候?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开心的时候,但是确实我感觉很不错,我现在也更加成熟,更加愿意享受身边的一切,享受比赛和训练,无论是在世界杯还是之前的美洲杯,现在我更享受这一切。之前没有这个机会,因为这赛季比赛基本上3天一场,很难享受比赛,就是踢完一场是一场。现在我更加珍惜这段时间,享受一切。

  从上届美洲杯夺冠来看,感觉你的状态有很大的不同,这其中的改变是什么?

  就像我说过的,年龄也很重要,让我看事情的方式不同,更加重要一些细节,这些细节之前都有所错过。我现在更加注意这些,享受不同的一些东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