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含有对乙酰氨基酚的药物有哪些 含有对乙酰氨基酚的感冒药

2022-12-13 11:35 来源:网络

  含有对乙酰氨基酚的药物有哪些 含有对乙酰氨基酚的感冒药,对乙酰氨基酚由于疗效确切是目前应用最多的解热镇痛药,我国也广泛推荐于儿童和成人的感冒发热头痛以及其他疾病所致的发热和头痛。在美国是消耗量最大的非处方药镇痛药,也是全世界应用最广泛的药物之一。

含有对乙酰氨基酚的药物有哪些  含有对乙酰氨基酚的感冒药

  它给人们治病带来功绩的同时,也带来几分的忧虑,由于使用不当也产生不良反应,甚至是严重的不良反应或者毒性,该药对肝的毒性是最主要的不良反应,一些敏感患者即使是正常剂量和用法,哪怕是1~2次服用也可产生严重不良反应或者致命性的毒性,可见,要重视对该药的正确使用。 要认真权衡利弊,不要过量使用,尽量采取最短疗程,最低有效剂量,对高危人群要慎重用药,对药物不良反应要时刻提高警惕,尤其要查肝功能。

  对乙酰氨基酚与抗感冒药 对乙酰氨基酚是常用的抗感冒药,很多抗感冒药的复方制剂都含有对乙酰氨基酚。

  1 含有对乙酰氨基酚的小儿抗感冒

  神奇小儿新速效感冒颗粒,时美百服宁,小白糖浆,泰诺口服液,海王小儿速效感冒冲剂,护彤小儿感冒冲剂,思普诺儿童伤风素片,娃娃灵口服液。

  2 中西药配伍用的抗感冒药

  如速感宁胶囊,感冒灵胶囊,维C银翘片,999感冒冲剂,感特灵。

  3 西药抗感冒药

  如泰诺酚麻美敏片,泰克胶囊(复方氨酚烷胺),达诺片,白+黑日夜片,百服宁,菲迪乐(氨酚曲麻片),快克胶囊,海王银得菲,康降得,感立克,感片,速效伤风败胶囊,海天感冒冲剂,扑感灵,丽珠感乐,雷蒙欣片,金刚感冒片,快可,可立克,感冒清,菲斯特,特灵日片,轻克,感清胶囊,康普胶囊,索多劳胶囊,特丹片,常欣片,康美利乐片,幸福伤风素片,撒利痛,加合百服宁,双朴口服液,复方氨酚烷胺胶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