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怀孕怕感染在车里办公

2022-12-13 15:53 来源:网络

  #女子怀孕怕感染在车里办公#【北京一女子怀孕一个月还要工作,将车开到公司车库办公,丈夫无奈又心酸】12月11日,北京,北京一男子分享一段视频让很多网友感慨。据男子介绍 ,他妻子刚怀孕一个月,不能居家办公也不能连续请假,又不敢辞职。为了不被感染,男子想了一个很无奈的办法,将车开到公司车库,准备好各种物品,让妻子在车里办公,见完客户就立即做好消毒。最后男子也只能希望妻子能挺到再过三个月不感染。

  【#怀孕18周孕妇分享感染新冠经历#:刚开始紧张害怕 后面坦然面对】12月12日,是怀孕18周的李女士感染新冠第6天,她6日起出现打喷嚏、鼻塞等症状,7日她和老公的抗原检测均为阳性。李女士称,发烧和疼痛是最明显症状,因为不敢贸然吃药,主要使用了退烧贴、泡脚、热毛巾擦头等方式退烧。12日,李女士丈夫抗原检测为阴性,她仍为阳性,但不适症状已基本好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