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西精神天津人 天津梅西酒店 天津球迷梅西

2022-12-15 14:35 来源:网络

  #梅西精神天津人# 在与@梅西LeoMessi10 对话中,我们知道梅西pick的中国美食是煎饼果子,仿佛有暴露了自己天津人属性评论区打卡留言看看有多人和梅西都爱吃煎饼果子呢?

  梅西看来要从全方位获取神秘的东方力量了!前几天盘核桃,这几天吃煎饼,这是要世界杯夺冠了!

  既然梅老板选了天津的煎饼果子,那也可以感受下天津的相声,不过门槛有点高,不容易听得懂吧哈哈哈哈

  #梅西精神天津人# 希望下次让梅西选的时候可以把更多美食加入其中,广东、湖南、上海、四川等等的全国代表请求出战!

  梅西面对三样美食,毫不犹豫选择了煎饼果子,果然没人抵挡得住煎饼果子的诱惑,梅西是隐藏的天津人没错了!

  肯定只能选煎饼果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