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血氧机的用途及功能是什么 血氧仪的用途及功能血氧仪多少钱一个 血氧仪的用途及功能

2022-12-28 13:54 来源:网络

  血氧仪主要是测量血氧饱和度的。血氧饱和度是反映体内氧状况的重要的指标,主要指在全部的血容量当中,被结合氧的容量占全部可结合氧容量的百分比,正常人动脉血的血氧饱和度为98%,静脉血为75%。血氧饱和度正常值不应该低于94%,在94%以下就被认为是供氧不足了,同时这个仪器也可以测量脉率,正常人都是在60-90次/分之间,如果在紧张和运动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心动加快的情况。

  近期,“沉默性缺氧”引发关注,血氧仪等居家常用医疗器械热销。

  12月2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各大电商平台相关产品出现断货、预售时间长等情况,有血氧仪厂家销售人员介绍,其所在公司在手订单较大,预计要元旦后才有货。而也有些商家,将官方店标价299元的产品,挂出了1380元、1480元的高价。

  生产方面,康泰医学、宝莱特、理邦仪器等多家上市公司均有血氧仪相关产品。不过,在不少医疗器械企业中,小小的血氧仪,并未被当作主营产品,公司也未披露具体的产能、销售等具体情况。

  上述上市公司中,只有康泰医学的主营产品是血氧仪产品。2021年度,血氧类产品收入为4.61亿元,共售出1030.9万台,2020年销售量则超过1500万台。康泰医学称,多款产品在市场竞争中处于较大优势,市场份额、客户群体进一步扩大。

CFF20LXzkOyRDrENiaKyC6He3rJ9R2zgOtn3gtYRUkAvnJM2PWU1brNnWZ4H9TZyoKK4BIOia2AcuzLn1Vkdqiauw.jpg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