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家都在搜吴京国籍 为什么都在搜吴京国籍呢 吴京的国籍在哪里

2023-01-03 16:54 来源:网络

  在很多评论区我们会看到网友建议楼主“去搜吴京国籍”,这个是什么梗呢??

  原来在2017年的采访中,吴京谈到战狼2中自己中枪也能继续战斗的画面的时候,怼一些网友太贱了,他说:“真的,好些人自卑,被洋人欺负惯了吧,就觉得中国人不能强。我就是怼这个,我就怼,看不惯,别看,去看美国人的片子去,去看美国人打不倒去,中国人必须打倒,我鄙视。

  即使有很多人可能反感我这种态度,我也怼,说吴京你为什么打不死?哇,一个美国人,一个人干了一个师,身上还没中枪。他就是牛逼,他就是美国英雄,我中国人,我打十几个雇佣兵,我没死我就不行,我就得该死。然后我这边中了一枪,不行,你不能奔跑,你说一定要治疗,不然的话你会流血过多而死。哦,美国人中了,中了那么多枪,都快打死了,还在继续战斗半个小时人,美国人就可以,OK,中国人就不行,贱不贱呐,真的太贱了...”

  这个视频中有几个点,第一吴京说很多中国人太自卑了,美国人可以有英雄,中国人不可以;第二、这个视频很明显说明吴京自己是国籍中国,同时骂那些找事的人太贱了。

  从这个采访视频中,慢慢延伸出来一个梗叫“去搜吴京国籍”,让你去搜吴京国籍意思是骂你“贱不贱呐,真的太贱了...”

去搜吴京国籍是什么意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