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见租客生意好房租从26万涨到50万 给租客涨房租 生意好房东暴涨租金

2023-01-10 13:24 来源:网络

  【#见租客生意好房租从26万涨到50万#】近日重庆市一男子投资几百万装修ktv,哪成想房东觉得租客生意好,从26万涨到45万气不过的租客崔先生不交租也不搬走,租客表示现在生意不好做,房子租了15年现在直接翻倍涨,太过分了,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呢?

  各退一步最好,毕竟租了15年,但是租户也别觉得租金长这么多不能接受,租户得明白你这个长期租用合同其实是省钱的,现在每年物价上涨幅度差太大了。房东租金也别太高,现在这个特殊时期你也体谅下租户,你就是把人家赶走也不一定能找到合适的租户,作为长期合作伙伴还是商量着来。确实f律方面你有权利这个是肯定的,但是事情还是缓和着办对谁都好。

  我微博里常会分享到做生意和赚钱这个主题,而每每聊到这个,下面总有部分留言会表示:生意人都是割韭菜的资本家,只要黑心就能赚到钱等等,仿佛自己穷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善良~

  其实,做生意压根不像上述这种偏激的固化思维的人想的这么简单。生意场上每个环节你得遇到多少牛鬼蛇神,多少稀奇古怪的刁难和挫折,他们压根不会知道。

  我真是很不认同动不动就说“割韭菜”的,弄的好像所有企业家所有开公司的,只要人家赚到了钱,就是“割韭菜割来的”。

  这些人只看到企业家的高利润,却看不到人家的胆识 谋略 魄力 风险 拼搏等等品质及远高于打工仔的能力 付出与压力。

  真要开个公司就能割韭菜就能搞剥削赚大钱了,真那么简单,那你干嘛不试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