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打到什么程度算家暴,家暴到什么程度才可以判刑?

2023-02-21 17:49 来源:网络

家庭暴力可以在多大程度上作出判决?

实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家庭成员,被害人提出请求的,公安机关应当依照治安管理处罚的法律规定予以行政处罚。

受害人伤情只有在轻伤以上才能构成刑事犯罪,具体伤情等级有待鉴定。

家庭暴力由于具有隐蔽性,往往很难被发现。 受害者为了家庭和儿童的保护,或者受到人身威胁,往往不敢报警。 但是,我想提醒大家。 婚姻家庭的基础一定是夫妻间的关心和尊重。 仅靠忍耐和妥协往往不是避免家庭暴力的方法。 相反,它助长了施暴者的气焰,儿童很可能是下一个施暴者或受害者。

勇敢地对家庭暴力说不,并积极向邻居、社区、公安机关寻求援助。 整个社会必须积极参与反家庭暴力的队伍。 温馨的家庭关系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

打到什么程度算家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