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俊凯和杨幂在一起是真的吗 王俊凯和杨幂有那啥事吗

2023-01-16 09:49 来源:网络

  王俊凯和杨幂在一起是真的吗 王俊凯和杨幂有那啥事吗?王俊凯和杨幂在一起的事情之前已经被双方辟谣了,近期又爆出了王俊凯疑似与杨幂有不正当关系。其经纪人杨柳与杨幂公司交谈时有一段录音被网友曝出,经纪人表示不介意王俊凯和杨幂的那点事情,那点事是值得什么事情呢?但事情的真实性还有待商榷,希望广大网友不要轻易相信。

王俊凯和杨幂在一起是真的吗 王俊凯和杨幂有那啥事吗

  王俊凯近期黑料频发,从跨年演唱会假唱到与经纪人之间不正当关系,再到录音事件,我们所喜欢的顶流男偶像究竟还是当初的样子吗?

  近期,作为 TFBOYS组合成员之一的王俊凯被曝出了很多黑料:

  一,跨年演唱会假唱,这一事件是由于一名up主说通过系统分析,王俊凯唱的那首歌准确率太高,无论高音还是低音都很完美,所以认定他假唱。但是也不少人觉得这不合理,因为演唱水平是一个歌手最应该做到的,王俊凯只是做了他应该做的而已,我们不能因为他做得好就觉得不真实。

  二,王俊凯与经纪人杨柳疑似暧昧。起因是由于一名网友说王俊凯让其他工作人员做经济舱,单独带杨柳升舱到头等,所以认定。我认为这也不合理,毕竟杨柳是王俊凯的经纪人,坐飞机时让其在身边也属于正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