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俊凯重庆_王俊凯重庆哪里的

2023-05-26 12:23 来源:网络

九龙坡

“1999年9月21日,王俊凯出生在重庆九龙坡,他是重庆九龙坡的人。


王俊凯重庆哪里的?


王俊凯的老家在重庆九龙坡盘龙某村,属于重庆老区。王俊凯家在重庆南岸。

王俊凯,歌手,内地组合TFBOYS的队长。2010年底,王俊凯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是家族练习生中资历最深的元老级成员。



王俊凯的家在重庆南岸还是九龙坡?


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生于中国重庆,老家在重庆九龙坡盘龙某村,属于重庆老区,王俊凯家在重庆南岸。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TFBOYS队长。


  曾经的三小只,现在都成了英勇的男子汉了,王俊凯近日在某节目中透露,自己高考完之后已经两年没有回家了。有网友听到这样的言论,纷纷表示心疼,并批评工作室不要让王俊凯太劳累了!也有网友表示,他忙的是每天挣钱了,而自己也忙的不能回家,但是却瞎忙挣不到钱!看来是一位耿直的小伙伴了!

  谁能想像得到明星背后的心酸,王俊凯虽然事业上顺风顺水,但是对于一个十几岁的孩子,两年没有回家,恐怕就这一点都是正常人难以做到的吧!而且此次王俊凯表示,这次回家也是因为要去重庆考试,所以才顺便回家的!看到这里,不禁感叹,明星之所以能那么赚钱,是因为人家付出了,他不缺钱却不回家,肯定是工作上太忙了,不能休息一天!真的太辛苦了。


  说到这里他的眼睛明显有些湿润了,虽然嘴上说的是特别想吃烧烤和小面!他心里最为牵挂的还是在家中温馨的回忆吧!没想到表面光鲜的他,背后也有这么心酸的往事啊!年龄不大,经历的东西却比很多人都要多,这或许就是成名的代价吧!这么多年,看着他长大,看着他成长,而他不说很多人却永远不知道对于普通人而言很轻而易举的东西,在他这里却成了成名的代价!

  提起如今的综艺节目《中餐厅2》可以说是非常的火,想必关注《中餐厅2》的许多观众都是《中餐厅》第一季的铁粉吧。在第一季中靠赵薇、周冬雨、张亮、黄晓明、靳梦佳五人之力,在泰国象岛经营起一间中餐厅。当时节目一经播出就因为新颖的节目创意而备受人们关注,各个嘉宾之间在经营餐厅时擦出的火花更是成为节目一大看点。


  就在最近一期中,小凯的一句话又一次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节目里王俊凯被车里放着的一首周杰伦的老歌触动,对正在开车的白举纲说:“你知道我有多久没回老家了吗?”然后自问自答的表示高考过后就再没有回去过,如今已经大二了。提及自己已经两年没有回过老家,王俊凯表情甚至有一点伤感,还感慨到特别想回家想吃烧烤和小面。这一幕一时间引起了观众的热议,网友更是纷纷表示心疼,“突然感觉孩子真的不容易,小小年纪就选择了不同的路,注定了也会有自己的无奈吧。” “作为一个路人粉,也同样作为一个重庆人,看得眼眶都红了。”“所有的快乐被心酸代替,心疼小凯,他也才是个快19岁的少年啊”

  为艺人事业上的顺风顺水也注定了会很少有属于自己的时间。但是很多人都忽略了王俊凯还是个少年,希望他能少背负一些压力。对此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