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扬州戴璐视频 155fun黑料扬州戴璐 戴璐扬州事件始末

2023-01-16 10:29 来源:网络

  扬州戴璐视频 155fun黑料扬州戴璐 戴璐扬州事件始末,扬州戴璐事件始末是什么是真的吗?是的,目前扬州通报干部作风问题,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对近日网传扬州市有关领导干部生活作风问题,江苏省纪委监委和扬州市委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深入调查。经查,淮安市政府副市长韦某(曾在扬州市工作)与扬州市广陵区商务局副局长戴某存在生活作风问题,目前正按程序追究二人纪律责任并建议免职。

  很多人都理解错了镖哥的发声了,都说镖哥出来辟谣,这瓜吃不成了!实际上,镖哥圈内发声不是替老婆戴璐辟谣,而是实锤了这起风波…戴璐凶多吉少…

扬州戴璐视频 155fun黑料扬州戴璐  戴璐扬州事件始末

  镖哥话里的意思是确有婚房出轨之事,只是另有其人。

  看话要看最后一句。如果“谣言止于智者”在最后,说明镖子可能认为这个事是假的。但是,“相信法律相信正义”在最后,镖子的态度不言而喻。

  其实,戴璐的丈夫镖子,早就发现端倪,苦无实证,只好暂时忍辱,现在铁证如山,愤然检举揭发。

  知情者爆料

  稍微有点头脑的就知道,常规下你觉得那个空房还有水电费存在会不会和老婆说呢,他没有,选择默默安装针孔摄像头,但凡他和老婆随口一说为什么我们空的那个房为什么还有水电费存在,他老婆也就不会被抓个现行。

  男方做法冷静聪明直击要害,没有留让对方喘息的机会,这下女方家境实力再强也抬不起头来敢欺负男方了。

  戴丈夫实际有更好的方式处理好这一问题和妻子和平分手,现在这方式伤了很多人包括他自己。

  戴璐

  我认为镖子没有错,人要为尊严而活,不能为了钱和官苟且,这样会痛苦一辈子,这种屈辱我想一般人是不会接受,长痛不如短痛,维持婚姻必然忍辱负重。

  不是自己的菜就让别人拿走吧,要不会烦恼无尽头的!

  很多人都说事件知情者奈斯道歉了,实际上呢,奈斯话里的意思是我发布的男主人公是张某人不实。这和戴璐老公圈内引人深思的发声基本一样,男主角另有其人,并不是市领导张某某,而是某个市领导。

  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风波两人并无关系,张市长躺枪了。此言论再次证实,男主角确实另有其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