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到现在还没阳的人还会阳吗 有没有一直不阳的人

2023-02-06 11:06 来源:网络

  到现在还没阳的人还会阳吗 有没有一直不阳的人?全国现在还有15%没阳,大概是2亿多,甚至达到了9成,而没有阳的人可能只剩下1成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原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ronaVirusDisease2019,COVID-19),简称“新冠肺炎”。

  根据查询相关资料显示,自联防联控出台新政策以来,疫情形势严峻,做自身第一健康责任人。

  众所周知,新冠病毒传染性极强,无论经历了多少次变异,即使它的重症率和死亡率有所下降,其传染性依旧是维持在一个较高水平的。所以在第一波疫情高峰过去迎来春节时,专家认为过年前后会有第二波感染高峰,春运期间超50亿人次的人口流动,新冠传染力又极强,专家有这样的预测很合理。

  如今春节已过,结果已出。即使春运大规模的人员流动也没有造成第二波感染高峰,疫情未反弹,这也侧面说明,在第一次感染高峰中未阳的幸运儿再次躲过了春运人员流动可能会造成的第二波感染高峰。

到现在还没阳的人还会阳吗 有没有一直不阳的人

  为何这些幸运儿能阴到最后呢?我想与这些原因有关,一是有部分人自带新冠抗体,病毒刚进入身体就被歼灭,造成不了感染。二是一部分人抵抗力较强,可以抵御病毒入侵。三是自我防护做的好,防住了病毒感染。最后就是羡慕不来的天选之子的绝佳运气,阳敌附体,苟到最后。

  在这四种一直保持不被感染的原因中我们可控制的只有增强自身抵抗力。保健艾灸是可以有效提高身体抵抗能力的,道医扶阳灸,温补阳气增强正气,正气存内邪不可干,也就能抵御病毒入侵,减少生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