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座适合单身 座单身的原因 座的单身都是主动选择

2023-02-13 16:19 来源:网络

  #处女座的单身都是主动选择#

  因为总是会考虑很多,处女座很难完全地抱着享受的心态去乐观看待感情生活。

  他会思考的更多的是两个人的矛盾,差异化,未来可能会出现的不好的结局。在没能想明白这些之前,处女座真的很难产生足够的信任感和安全感。

  相比于漫无目的的感情,处女座会更喜欢精致的单身。

  直到那个真正合适的人的出现让他看到了一段值得的爱。

  处女座的日常就是:要么不单身,要么就是长期保持单身状态。

  但是这种单身状态,很多时候是出于一种本能的选择。

  一旦处女座开始脑子清醒、重心放在学业、事业、搞钱上,那么是很难有恋爱想法的。

  即使他们有恋爱的想法,也会逼迫自己去放下、不表露、暗恋不会说,明恋也会压着自己,甚至故意错过很多机会。

  因为处女座很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被搞得一团糟,或者是受到影响。

  处女座往往很难会为了谈恋爱而去谈恋爱,所以这就会出现一种情况——处女座在某段时间为了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或者是专注于自我,而选择单身,这个专注于自我的过程太投入了,所以当处女座突然反应过来的时候,其实自己已经单身很久了,而且前期毫无察觉。

  换句话说,处女座的自身状态是否良好,决定了他是否想要谈恋爱。

  很少有处女座能在自己落魄、情绪不稳定的状态下去开始一段感情,因为他们太需要保持大脑清醒了。所以处女座的单身时长,往往都是一年为单位来计算的,并且随着年了增加,逐渐成熟,他们的理智会占据绝对的上风。

  有些处女座年轻时候其实挺恋爱脑的,往往经历过比较难堪或者是几段没有结果的感情时,就不太会把心思放在感情上了。

  就像那句话说得好

  “我很感激你能雪中送炭,但是我更希望我们是锦上添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