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景瑜张艺上在一起证据 黄景瑜张艺上什么时候好上的

2023-02-16 11:52 来源:网络

  黄景瑜张艺上在一起证据 黄景瑜张艺上什么时候好上的?黄景瑜这是原形毕露了吧?前妻王雨馨晒了离婚证之后,紧接着又晒了一段录音,是她与黄景瑜的对话。大概意思是,黄景瑜婚内出轨女艺人张小姐被王雨馨质问,黄景瑜并没有否认,从声音能听出来,这个人就是黄瑜。

  黄景瑜被王雨馨质问后,曾经承诺与张小姐断绝来往,但后来王雨馨发现他们二人藕断丝连,还一起拍戏。

  网友扒出来此位张小姐疑似是女艺人张艺上,就是和黄景瑜传绯闻的那个小三。

  不仅如此,黄景瑜还家暴王雨馨,王雨馨曾经晒出在医院就诊的诊断书,脸上和额头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

  这么说来,黄景瑜也是一个渣男,所谓的人设都是包装出来的,私生活混乱的很。

  迪丽热巴要是心甘情愿给他生孩子,那可真惨了,幸好二人只传了绯闻,恋情没有得到证实。

  否则迪丽热巴喜欢黄景瑜,网友是不同意的,认为迪丽热巴可惜了,她可以拥有更好的男朋友。

  黄景瑜文化程度并不高,虽然长的很帅,但走红以后内涵不够,把持不住自己,于是惹出一大堆麻烦来。

  他的婚恋史蛮复杂,有前妻还有前女友,可见他也是一个花花公子,是耐不住寂寞的。

  就算黄景瑜后来不喜欢王雨馨了,但不应该婚内出轨吧?这是原则性问题。

  可见王雨馨这次是趁着迪丽热巴的瓜,要把黄景瑜捶死啊!

  黄景瑜是自作自受,经常这样朝三暮四,不负责任又花心,迟早会惹出问题来。

  既然他不把自己的前途当回事,那就不要怪王雨馨不客气了,若很珍惜自己的前途,就应该像黄渤那样,老老实实地守着妻子过日子,面对女明星的诱惑毫不动心。

  这样在娱乐圈才可以火的更久,赚的钱多,好好发展事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