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个税app预约是什么意思 个税预约了必须申报吗

2023-02-16 13:12 来源:网络

  个税app预约是什么意思 个税预约了必须申报吗?据消息显示,个税预约就是2023年3月1日至6月30日,届时个税将再次进行“多退少补”。纳税人如需在3月1日至3月20日之间办理年度汇算,可在2月16日至3月20日每天的早6点至晚22点登录手机个人所得税APP进行预约。

个税app预约是什么意思  个税预约了必须申报吗

  据了解,必须申报,若您企业已经在地税部门办理税务登记,需要申报。

  有必要进行个人所得税预约吗?

  我现在才注意到可以预约办税,那么此时预约还来得及吗?还有必要预约吗?其实,在3月15日之前都可以通过手机个人所得税APP预约办税,选择未约满的任意日期预约即可。比如老古刚才预约了3月9日(8日已满),等到3月9日老古就可以办理退税了。如果你预约成功后不办理也没事,不过如果连续2次预约成功也不办理年度汇算的话,就进入黑名单再也不能预约了。当然,不想预约的话也没关系,等到3月16日后直到6月30日,就可以登录手机个人所得税APP直接申报,无需预约。

  至于是否有必要进行预约,这个关键看自己。比如老古经常看头条,经常看到有人晒退税多少钱或补缴税多少钱,心里面就痒痒的,所有就直接进行预约了,早办理年度汇算早知道结果,毕竟等待结果的过程还是挺难熬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