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怎么截屏,苹果手机截图如何截屏?

2023-02-20 13:51 来源:网络

方法一:按侧边键与音量键上键

同时按住手机的侧边键与音量键上键。

方法二:iPhone的悬浮球功能

iPhone的悬浮球功能是苹果的一大特色,可以通过悬浮球进行截屏。直接点击手机界面悬浮球图标,依次点击「设备」-「更多」,点击截图即可。

方法三:双击背面截屏

苹果手机怎么截屏

苹果手机截图如何截屏?

苹果手机截图截屏方法是以下三种:

方法一:“触控”菜单截图

第1步:首先打开手机中的“设置”后往下找到“辅助功能”然后点击“触控”;

第2步:进入到“触控”以后,把“辅助触控”按钮打开,点击“自定顶层菜单”;

第3步:找到“截屏”以后勾选然后点击右上角完成,完成以后“截屏”的按钮就出现在了“触控”当中。

方法二:“轻点两下”截图

第1步:同样需要进入到设置里,找到“辅助功能”后点击“触控”;

第2步:在“触控”的界面中把“辅助触控”打开,然后再选择“轻点两下”;

第3步:找到“截屏”并勾选然后在返回,看到“轻点两下”的按钮中出现了“截屏”则表示设置完成了。

方法三:手机按钮截图

第1步:一只手按住苹果手机的电源按钮,另一只手按住苹果手机音量上调的按钮,同一时间按下这两个键则可以截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