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打女孩子要打哪里,女孩犯了错应该打她哪儿?

2023-02-20 14:23 来源:网络

老师的话会拿戒尺打手掌妈妈的话打屁股或者是四肢吧,屁股肉多基本不会伤到内脏骨头之类的,四肢的话也是不会伤到内脏。女生的话注意不要打到肚子和胸部头部之类的,对身体不好。爸爸应该是不会打女儿的。最好还是不要打孩子,打了也没啥作用,她肉痛你心痛。两败俱伤何必呢。

打女孩子要打哪里

女孩犯了错应该打她哪儿?

1、打屁股:这是最不容易造成伤害的部位。让女孩子自己脱下裤子,趴在柔软的沙发或床上,并将手放在身体前部舒适的地方。


注意:女孩子挨打时趴的地方和挨打的姿势一定要柔软舒适,这涉及惩罚的安全性,至关重要。女孩子自己趴好,做出挨打的姿势表明她对自己的错误的悔悟。而打女孩子屁股时脱下裤子不只为了打的疼,更重要的是能知道手下轻重。


2、女孩子的母亲抱住女孩子,保证她无法自己移动身体。


3、当女孩子完全做好挨打的准备时,父亲用细而轻的东西(竹尺子,小木条等)照着女孩子的屁股打下去。打就要打疼,要有威慑作用。注意:抽打的方向要一致而不能交错,而且每次只打在一边。


4、女孩子挨打后会哭泣挣扎,要留出这个时间给女孩子。强烈建议每打一下和下-下打之间要有数分钟的间隔。这个时间可以让女孩子充分消化疼痛,并思考自己的错误。而且对于她们来说,在间隔中等待下一次疼痛也是很大的痛苦。这样,用最小的伤害换取最大的惩罚。


5、如果女孩子反应强烈,挣扎的厉害,母亲应该用抚摸、轻拍和讲道理让她安静下来,等待下一下惩罚。


6、每打一下都让女孩子自己数着数。打够数了就结束惩罚。


7、安排女孩子睡觉。如果必要可以在伤处上药。注意睡姿和保暖。


8、第二天让女孩子回忆所受惩罚,加深印象。 以上可以使你用最小的伤害换来最大的惩罚效果。但即使这样,体罚也是一种不恰当的教育方式,这点必须强调。


1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