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学生无银行卡微信怎么实名认证,小孩子没有银行卡和身份证怎么完成微信实名认证?

2023-02-20 14:34 来源:网络

微信更改实名认证不需要银行卡也能更改。

在微信钱包界面里,点击进入身份信息界面。

2然后在身份信息界面里,点击进入更换实名界面。

3接着点击继续更名,这样就可以更换掉微信实名信息,整个过程不要银行卡。

学生无银行卡微信怎么实名认证

小孩子没有银行卡和身份证怎么完成微信实名认证?

微信除了使用银行卡进行实名认证,也可以使用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进行实名认证。打开微信,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我”—“支付”,在“支付”页面点击右上角的“···”—“实名认证”,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等有效信息即可实名认证绑定微信。


此外,微信未绑定银行卡实名认证,会对支付额度进行限制,超过限制额度必须绑定I类银行卡。已满16周岁的未成年,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银行办理一张银行卡绑定微信即可;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且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办理银行卡,监护人也要出示身份证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